以下適用於本會所有比賽、考試及活動:

比賽及考試規則:

  1. 參賽者必須填妥參賽網上報名表格。凡填報資料失實者,本會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而毋須作任何解釋及預先通知。
  2. 報名截止日期後之任何付款或資料更改,需附加港幣$100行政費。
  3. 在本會確認參賽者的報名後,不設任何取消或退款。所有費用一經繳交,恕不退款。如有任何爭議,本會擁有最終決定權。
  4. 如遇傳染病爆發或惡劣天氣如黑雨、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,比賽及考試活動將會延期,所繳之報名費亦不會退還,敬請見諒。如只是黃雨、紅雨、三號或以下颱風訊號,比賽及考試將如期舉行。
  5. 所有獎項均以順豐速運(到付)方式分批寄出。在比賽及考試結果公布後,所有未被領取的獎項,本會只會保留最多五個月。
  6. 得獎者可以額外申請電子證書,每張需附加港幣$50行政費。
  7. 所有費用的幣值,除特別註明外,均以港幣計算。
  8. 有關比賽及考試資料及最新通告,請瀏覽 https://www.hkgmc.org 或 Facebook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kgmc.org
  9. 本會所舉辦的比賽及考試是不設查卷制度或上訴機制,本會有最終決定權。

版權:

  1. 參賽者必須同意本會保留權利,本會可使用、複製、展示、修飾、刊登及發放參賽者於比賽及考試中的片段,或在任何媒體展示及發放,以作教育或宣傳之用,不另致酬或另行通知。
  2. 如有任何爭議,本會有最終決定權。
商品已被加入到願望清單
商品已加入到比較。